究极混乱杂食党,宁拆不逆。我甚至可以同时吃一个角色的bl,bg和乙女向。(藏狐.jpg)

通往世界荣耀之巅1(聊天和叙述混插,原著向,无cp

夜雨声烦:有人吗有人吗有人吗???!!!!
夜雨声烦:听说了吗听说了吗听说了吗?
海无量:没
夜雨声烦:哎呦,一个潜水冠军嘛!对了猥琐方,你是回答我的第一个问题呐还是回答我第二个问题呢???!!!
海无量:第一个
海无量:大家注意⚠,以下黄烦烦要炸毛!
一枪穿云:呵呵
风城烟雨:坐等
沐雨澄风:👀
夜雨声烦:你以为我会照你说的那样做吗??!!
生灵灭:呵呵,删了好久吧?[墨镜]
鸾辂音尘:队长威武!
夜雨声烦:小事情我们竞技场见!来pkpkpkpkpk!!!!!!
生灵灭:请叫我大侦探福尔摩钦【墨镜】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事情你逃不了的,再过几天我们又要见面了!!!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
生灵灭:?
海无量:世界荣耀邀请赛
生灵灭:!【惊】
一叶之秋:!【惊】
云山乱:!【惊】
风景杀:!【惊】
一枪穿云:。。。【惊】
沐雨澄风:小周。。。队形
夜雨声烦:哎呀我去,猥琐方你明明知道的!!!!来来来我们竞技场pkpkpkpkpk!!!!!!!
大漠孤烟:闭嘴
索克萨尔:!【惊】
枪林弹雨:队长。。。慢了。。
百花缭乱:看到一次就要点一次蜡啊!【蜡烛】
沐雨澄风:【蜡烛】
鬼刻:【蜡烛】
风城烟雨:【蜡烛】
包子入侵:【蜡烛】
迎风布阵:【蜡烛】
索克萨尔:^_^
鸾辂音尘:忽然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又针对队长!!!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我警告你们我们队长现在可是国家队队长了!!!!看谁不爽分分钟把他提出队伍!!!!
鬼刻:反正我不是队员
风景杀:反正我不是队员
飞刀剑:反正我不是队员
鬼迷神疑:反正我不是队员
迎风布阵:反正老夫不是队员
鸾辂音尘:反正本宝宝不是队员
包子入侵:你是狮子座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5)

© 命里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