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混乱杂食党,宁拆不逆。我甚至可以同时吃一个角色的bl,bg和乙女向。(藏狐.jpg)

通往世界荣耀之巅2

背景:总决赛后夏休期前的一丢丢时间,至于有的队早放假了我就不管了。。。群管理员韩文清和叶修,当然叶修此时回家去了,暂时不会出现

正文:

海无量:【汗】 等等,喻文州你前面惊什么?大家先别说了,先等等!
【捶桌笑】x 7
夜雨声烦:【掀桌】
大漠孤烟:闭嘴!
。。。。。。。。。。
索克萨尔:方锐你怎么会知道的?(划掉)小周孙翔肖时钦你们还不知道吗?
一枪穿云:不知道
一叶之秋:什么鬼
生灵灭:大家好我是小戴,队长接电话去了,好像是联盟官方的呢
落花狼藉:来来来,报报已经定下的人选!喻队你好像知道的不少
夜雨声烦:那当然了!!!我们队长是什么人!!!国家队队长啊!!!!对了,王大眼你为什么不当队长啊???还有听说霸图只来两个人啊!是张佳乐你又幸运E了吗?还是老韩你也准备退役了??还是张新杰你觉得去外国时差不能忍???那我们就找不出更好的牧师了啊!!!!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掀桌】
石不转:我会去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24小时】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以后不能乱说了。。。
逢山鬼泣:一直都不能乱说啊。。。韩队的应对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啊。。。
八音符:我们蓝雨去正副队
王不留行:我去
风城烟雨:还有我,还有沐沐一起去^_^
索克萨尔:兴欣兴欣兴欣的出来,你们还有人去吗????!!!!别以为我看不见,你们都在线!!!!!
枪林弹雨:少天别闹
沐雨澄风:@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鉴定完毕^_^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移出了群聊】
一枪穿云:。。。
迎风布阵:小子,放开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沐沐么么哒Y(^_^)Y
沐雨澄风:云秀么么哒Y(^_^)Y
温柔天使:。。。
生灵灭:。。。
无浪:。。。
一枪穿云:。。。
再睡一夏:。。。
花繁似锦:。。。
石不转:霸图去两位,我和张佳乐
再睡一夏:@大漠孤烟
迎风布阵:@大漠孤烟
王不留行:@大漠孤烟
海无量:@大漠孤烟 出来!
索克萨尔:牧师有了
百花缭乱:别吵了,队长已经下了
迎风布阵:谁有老韩的隐身可见?
石不转:真的下了,还有我们队长从来不隐身
生灵灭:什么时候?
石不转:把夜雨声烦移出去以后
枪林弹雨:韩文清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
灵魂语者:别用我的号。。。会死人的!队长你管管黄少啊!
沐雨澄风:压力山大啊
冷暗雷:。
海无量:老林我跟你说我选上国家队了!帅吧!【墨镜】
冷暗雷:【厉害.jpg】
百花缭乱:【吓】
寒烟柔:【鼓掌】
逢山鬼泣:【吓】
小手冰凉:【鼓掌】
风景杀:【吓】
昧光:【鼓掌】
唐三打:【吓】
一寸灰:【鼓掌】前辈好厉害
索克萨尔:【吓】被我猜中了。。。
包子入侵:你什么星座?
未完待续

-------------------------
作者我用手机打的,冒号括号打的累死。。。后来发现每次包子出现就未完待续了。。。也许是包子每次都可以打断一个话题吧。。。果然包子才是毁灭世界的人啊!

评论(1)
热度(18)

© 命里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