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混乱杂食党,宁拆不逆。我甚至可以同时吃一个角色的bl,bg和乙女向。(藏狐.jpg)

通往世界荣耀之巅3

背景:总决赛后夏休期前的一丢丢时间,至于有的队早放假了我就不管了。。。群管理员韩文清和叶修,当然叶修此时回家去了,暂时不会出现

1:

https://mingliwuhen.lofter.com/post/1e101ea9_b76132b
时隔多周的更新


迎风布阵:呵呵
海无量:老魏你笑什么!走走走去竞技场,让你感觉一下国家队成员的凶残!
迎风布阵:老夫怕你不成?走走走
寒烟柔:根据往常的经验,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一寸灰:大概是魏前辈带着一个团去单挑方前辈一个人吧。。。
昧光:感觉好丢脸。。。P.S.直播吗?@海无量@迎风布阵
百花缭乱:直播直播!
小手冰凉:然后经过一百挑一摸着下巴语重心长地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毁人不倦:不是一百挑一
包子入侵:莫凡说话了!!!!@兴欣战队所有人
寒烟柔:难道真是单挑?
小手冰凉:我想看莫凡现实里说话。
昧光:你这期望还是算了吧!
毁人不倦:是99挑1
沐雨澄风:小莫凡今天居然说了两句
包子入侵:我告诉你啊!一个团是100个人!不是99个@毁人不倦
。。。。。。
无浪:这是兴欣战队群聊吧!【汗】
一枪穿云:嗯
唐三打:直播呢?
风城烟雨:乐乐乱入啊^_^
包子入侵:人呢?@毁人不倦
百花缭乱:谁·是·乐·乐 ?
逢山鬼泣:你呀
风景杀:你呀
冷暗雷:你呀
再睡一夏:你呀
无浪:你呀
一枪穿云:嗯
百花缭乱:老林大孙你们也。。。
一叶之秋:所以为什么说是99挑1?!
索克萨尔:哦,明白了
生灵灭:【蜡烛】
石不转:【一路走好.jpg】
唐三打:别卖关子了【炸弹】
一叶之秋:说【刀】
枪林弹雨:哎呀我知道了队长跟我说了不就是魏老大带着一个团一百个人去和方锐挑然后自己不上暗搓搓的躲在某个阴暗的角落里指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猥琐方叫你跟我作对!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你也有今天!!!!!!!你们怎么这都猜不出来!!!!!啧啧啧!!!!!!
索克萨尔:队长!
流云:好了少天,别闹!
王不留行:(^_-)
木恩:队长你。。
生灵灭:蓝雨战队出乎意料的和谐呢
风城烟雨:楼上诸位魔性了。。。
八音符:肖时钦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什么意思!!!!!!我们蓝雨当然和谐当然和谐了也不看看我们队长是谁王牌选手是谁!!
寒烟柔:说起来当初莫凡和魏琛的第一次见面当的就是99挑1的那个1呢
包子入侵:哈哈,当初我杀了他大号带小号七次!
寒烟柔:我八次^_^
一寸灰:【汗】
昧光:喂喂喂,别在群里堂然皇之的说出来啊!
沐雨澄风:【莫凡面无表情图.jpg】
百花缭乱:天哪当初我们怎么会输给这种队伍!
温柔天使:+1
石不转:+2
枪林弹雨:+3
风景杀:+4
索克萨尔:+4
流云:+5
无浪:+6
吴霜钩月:+7
枪林弹雨:队长。。。让黄少帮你打字吧。
索克萨尔:Y(^_^)Y
索克萨尔:少天吃饭去了
温柔天使:啊?可是今天吃秋葵啊!
流云:所以说黄少天前辈马上就会回来?!【吓】
涛落沙明:所以怎么样才能杜绝战队内“和谐”的气氛?在线等,急!
无浪:所以现在又变成了蓝雨战队群聊?说好的世邀赛呢!
沐雨澄风:这个怎么样?【蓝雨门前一棵树.jpg】
流云:get✔️
枪林弹雨:别呀!你知道黄少看了这图会念叨多久吗?!
未完待续



------------
其实蓝雨门前一棵树是我一个qq好友的名字,我还没入全职的坑的时候我就奇怪,这神嘛名字啊,待我看完全职,我只想说,好!

评论(2)
热度(16)

© 命里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