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混乱杂食党,宁拆不逆。我甚至可以同时吃一个角色的bl,bg和乙女向。(藏狐.jpg)

【全职高手/论坛体】联盟榜单趣闻1

内含cp双花,张楚,周叶,莫橙,微喻黄
论坛体


----------------------
联盟美人榜:
1张佳乐
2苏沐橙
3楚云秀
4周泽楷
5喻文州
0L 荣耀永垂不朽
哈哈哈哈,新一期的联盟美人榜又出炉啦,我知道大家最期待这个榜单了(☆_☆),这五位选手自投票开始就领跑榜单呢,看来真实深入人心呢!❤️❤️❤️

1L 我真的不烦
首先,沙发,然后,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第一耶第一耶,居然不是第二,第二是沐妹子,哈哈哈,笑死我了,不知道沐妹子丢了自己守了几年的联盟第一美联盟女神的称号是什么感觉?联盟美人张乐乐!!!还有为什么队长是美人第五!!!???什么鬼,队长这么阳光这么温柔怎么会是美人,在帅哥榜上还差不多!!!!!!!!!

2L 笑笑笑让你笑
首先,板凳,然后,ls话好多,我都没看,接下来,我来叫几个人@我不叫乐乐也不二 @对少天微笑 好了,我走了,@多说话 小周你放心,我相信你在帅哥榜上肯定是第一

3L 某某某
沙发!!!。。。不,板凳!!!!。。。算了,睡地板吧

4L 橙子吃瓜子
#回复1L 没什么感觉,第二赛季乐前辈出道以后第一美人一直没什么争议好吧,有意见的找@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顺便@多说话@金木火土 你们怎么看

5L 某某某2号
大神们也看这个吗,我有点方

6L卖队友啦
报告!大神们!ls就是发起美人榜投票的家伙!!!!!

7L 某某某2号
#回复6L 你居然+6L ID,我遁~

【黄手再】

8L 对少天微笑
我挺意外的^_^ ,还有少天,我觉得你也很适合这个榜单

9L 多说话


10L 我路过
9L的话和ID严重不符啊

11L 金木火土
9L的意思是他也挺意外能进这个榜的,还有他觉得2L也很合适这个榜单,顺便告诉2L别担心,最后表白2L并邀请他夏天到s市来玩

12L 熬夜追剧
我觉得这榜单不错,还有ls真乃神人也,然后,第一名名副其实,主角呢?@我不叫乐乐也不二@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13L 我不叫乐乐也不二
我了个去(╯°□°)╯︵ ┻━┻ 5L你过来保证不打死你,黄柯基你也滚过来(╯°Д°)╯︵ /(.□ . ),活该喻文州也上榜,还有为什么我第一啊喂!!!!我一个大好青年的!!!内幕一定有内幕!!@ 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大孙!!!。・゜・(ノД`)・゜・。

14L 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嗯,来了,榜单很好!对了,@我不叫乐乐也不二 我给你刷票了

15L 我不叫乐乐也不二
(╯°□°)╯︵ ┻━┻

16L 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 ノ( ゜-゜ノ)
后来我发现不刷票你也还是妥妥的第一

17L 我真的不烦
二乐你就认命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笑笑笑让你笑@多说话,你俩没有@金木火土 是怎么谈恋爱的??!!还是队长好!但我是绝对不会出现在这种榜单里的!!!!!

18L 熬夜追剧
啧啧啧

19L 自带怀表的牧师
ls你的ID暴露了你的作息

20L 到点就睡
#回复19L 这就改!!!_| ̄|○

求放过

21L 笑笑笑让你笑
啧,柯基你关心这个干什么,这是秘密【叼烟】【帅】【哥就是帅.jpg】

22L 多说话
是的

23L 金木火土
ls的意思是继续表白21L,顺便表示他和叶神谈恋爱不需要黄少天前辈关心

24L 某某某
#回复23L 您幸苦了

【烧烧烧.jpg】

25L 金木火土
【心累.jpg】【心塞.jpg】

26L 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反正乐乐也是第一了,我又去买人帮忙刷了五千票【帅】

27L 到点就睡
不是很懂你们土豪

28L 自带怀表的牧师
到点了,ls你还没睡

29L 橙子吃瓜子
【蜡烛】@到点就睡
莫凡就不催我睡觉Y(^_^)Y
@仓鼠吃橙子 陪我熬夜追剧吗?

30L 我不叫乐乐我也不二
孙哲平!!!!!!!!我去,张新杰来查寝了!!!【再见】

31L 表白乐乐
哇,男神再见,么么哒

32L到点就睡
#回复29L 秀秀秀,让你秀!!!

对不起亲爱的,我这就去睡
【永别了,这个世界.jpg】

33L 仓鼠吃橙子
也,好的

34L 笑笑笑让你笑
@橙子吃瓜子 来,表演一个,说说你话少的男朋友是什么意思?

35L 橙子吃瓜子
哈哈,33L说他觉得我在这个榜单上很好,当然第一就更好了【害羞·jpg】还有,答应陪我熬夜追剧了~

36L 笑笑笑让你笑
看到没

37L 多说话
❤️❤️❤️

38L 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31L过来我们谈谈【刀】【刀】【刀】

39L 自带怀表的牧师
我觉得云秀第一更好

40L 到点就睡
【么么哒.jpg】
我这就去睡

41L 表白乐乐
【吓】orz

42L自带怀表的牧师
【无奈】【摊手】

43L 某某某2号
看来五位美人都名花有主了。。。
就这样被秀了一脸。。。

44L 仓鼠吃橙子
【我的沐沐.jpg】❤️

45L 卖队友啦
43L你回来啦,等我去叫一个人@FFF团团长

46L FFF团团长
【烧烧烧烧烧.jpg】【我大FFF团永垂不朽.jpg】



---------------------
下一期是帅哥榜^_^

评论(7)
热度(116)

© 命里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