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混乱杂食党,宁拆不逆。我甚至可以同时吃一个角色的bl,bg和乙女向。(藏狐.jpg)

【全职高手/论坛体】联盟榜单奇闻3

论坛体
内含cp张楚,喻黄,肖翔,方王,周叶,微双花(因为乐乐的手机被张副收了)
消失的作者冒泡,最近事太多,天天上课,不定时更新,抱歉QAQ



联盟男友榜:
1喻文州
2周泽楷
3王杰希
4肖时钦
5楚云秀
(6张新杰)
(7孙哲平)
0L 荣耀永垂不朽
咳咳,【严肃】好了,今天揭晓的榜单是联盟男友榜,具体参照了联盟选手在微博上的虐狗日常由粉丝们投票而来,然而经历了前两张榜单后,单身和情侣们纷纷表示压力山大狗粮拿来【朕的黄金狗粮呢?.jpg】故这次我有个不情之请!请来逛榜单的联盟选手们不要谈自己的伴侣了,来谈论一下他人的男友(或女友)【云秀女神千秋万代一统榜单!.jpg】注意⚠,请大神们不要再虐待动物了,我这楼主快做不下去了,版主都来联系我要把这些帖子移到花边新闻版块去了。。。【哭】,对了,粉丝们随意【我知道你们也秀不了什么·jpg】

1L 我真的不烦
沙发!!!!!帮队长抢的!!!我来谈谈云秀妹子吧!!!!我说张新杰你三张榜单一个都没上榜但你的女朋友三张榜单次次都上有没有亚历山大呢!!!!哈哈哈,看来云秀妹子真是受欢迎呢,脏心杰你的情敌不少呢!!!!你再整天叫云秀妹子睡觉小心人家甩掉你啊!!!哇哈哈哈哈,队长这次是第一嘛,这才对,联盟好男友!!!不过队长的迷妹们!!谢谢你们给队长投票,但是队长已经是我的了!!!!

2L 自带怀表的牧师
ls不需要担心云秀甩了我这种不可能的事,还有云秀比你大7天,你应该叫他姐【云秀岂是你这种刁民可以叫的?.jpg】我来谈谈喻队,喻队可以说是非常温和的人,我是说在平常,不是比赛里,显然他还宠黄少天,详情请看ls,但是好像太过头了,每天早上我起床看群里黄少天总是说到半夜,这无异对身体很不好,说明喻队这个男朋友还没有做到最好,像云秀现在作息规律,每天的精神都很好。【这才是一个好男友该做的.jpg】

3L 我就作死
【这才是一个强迫症该做的.jpg】

4L 某某某
现在出现了两位大神,个个不离自己男女友,lz现在肯定想死

5L 笑笑笑让你笑
lss可以✔️【蜡烛】走好不送
哥来谈谈小周的男朋友【笑】
对于小周的男朋友没上榜我和小周都不服啊!他这么英俊潇洒天下无敌天天秀恩爱抢boss不怕苦不怕累居然不上榜!!!天理难容!!!最主要的是他的男朋友是zzk啊!男朋友这么帅居然不能上男友榜!我不服!小周你说是吧?!

6L 多说话
嗯,不服

7L 金木火土
完了,最近小周的话都不用我翻译了

8L 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话外音:不用数了,是九个水】}
摸摸ls头,嗷嗷嗷,合影ls!!!!

9L 烟雨女王
我这么一想,zxj在男友榜上还没我高,我决定不听他了!【楚云秀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用了一招火之鸟.jpg】还有5L 真不要脸,6L联盟的脸和良心都被带坏了【冯主席痛心疾首.jpg】

10L 会修怀表的机械师
其实真相是一开始张副是在前五的,但前段时间的两张榜单帖子下张副的丧心病狂【bushi】苦口婆心催楚队睡觉极其恐怖,尤其是对妹子居多的烟雨粉丝团,所以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熬夜看剧,她们全体转火楚队,把张副刷下去了。
还有孙翔对于我第四名可高兴了,但对于他没进前五表示不满【你们谁腾个位子给他?^_^.jpg】
对了,同意ls最后一句话

11L 我不叫羊习习也不二
同意ls,对了5L和6L是谁啊?叶不羞的脑残粉吗?
对了,为什么是小事情上榜而不是我啊!!!(╯°□°)╯︵ ┻━┻
怪不得今天论坛没以往乱,原来是张二乐不在啊!@我不叫乐乐也不二(你学我的名字怎么还不改)

12L 会修怀表的机械师
你要找张佳乐前辈或他的手机的话@自带怀表的牧师会比较有用,至于5L是谁。。。

13L(5L) 笑笑笑让你笑
ls今天怎么会放二翔出来的?【还是哥的男朋友省心.jpg】

14L(6L) 多说话
ls

15L 对少天微笑
^_^ 我这次说说肖队吧,(还有人记得lz的要求吗?)想必今天的肖队也很心累呢,具体看楼上几层,带孩子肯定不容易,但看肖队的微博孙翔今天在雷霆?有这样一个男友羊习习可真是幸运呢!肖队可是好男友的典范啊,据说还半夜爬起来给孙翔做甜点吃。【然而排名没我高.jpg】,最重要的是根据观察他不管熬夜!然而。。。肖队已经有男友了^_^,不过我觉得还是少天好,不会半夜叫我做东西给他吃~

16L 肖大大我爱你
呜呜呜呜,小事情大大你有男友了我好绝望!!!最主要的是你还天天微博上秀。。。呜呜呜呜

17L 会修怀表的机械师
谢谢ls厚爱,也谢谢lss的点评,孙翔其实也是个好孩子,很乖的【而且不话痨.jpg】,既然他要吃甜点那我当然做给他吃,和他在一起是我们两个的幸运。
p.s. 5L是叶修,6L是小周,现在出去吃饭吧,你想吃什么?@我不叫羊习习也不二

18L 我不叫羊习习也不二
小事情。。。
我要吃你做的饭!!!!!!!!!!!!!

19L 会修怀表的机械师
好好好^_^

20L 荣耀永垂不朽(楼主)
很好,现在这个帖子已经被移到花边新闻板块了。。。大神们你们开心就好。。。你们。。。继续秀吧!!!【有气无力】【咸鱼.jpg】

21L 烟雨女王
zxj看看看看!连肖时钦都不管熬夜【委屈】

22L 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谁@乐乐啊?有什么事直接跟我说,话说这榜乐乐怎么没见人影啊,连可投票选项都没有,连刷票都没法刷

23L 自带怀表的牧师
#回复21L 刚刚午睡时间,没看到,熬夜不容易长痘出油,对皮肤好,这样你就美了【在我心中你一直都这么美.jpg】
#回复22L 张佳乐前辈的行为不像一个男朋友而是像一个有男朋友的人,所以没在榜上,但前辈你在第七名。

其实我关注过这个榜单,孙哲平前辈原先排名很前面,但是是个不爱发微博的人,平时秀恩爱的微博都是由张佳乐前辈发出来的,但最近他被我收了手机,没法发了,所以孙前辈的人气有所下降。【分析完毕.jpg】
当事人还差一个,@灭绝星辰的主人 凑齐前五名。

24L 治疗之神非弃疗之神
小队长你看这榜单真有意思@灭绝星辰的主人 你还第三名呢,我看看啊,还是参照微博日常来投票的,咦,我记得你不发微博的呀?

25L 微草王朝微草王朝微草
ls惊现退役大神!我大微草有其他队员助攻拍照发布福利大众,方王cp席卷我药!【王上,对不住了,我cp不拆不逆.jpg】【方王靠一起.jpg】【方王点情侣餐.jpg】【方王一起撑一把伞站在桥上.jpg】

26L 灭绝星辰的主人
ls和lss都给我滚!【王杰希is watching you.jpg】【方王邪教.jpg】【入王方教有粮吃.jpg】

27L 烟雨女王
#回复23L 哼,那就算了,虽然我楚云秀天生丽质,但还是要保养的

王杰希你就别垂死挣扎了,荣耀圈里认识你的都知道是方王【截图:方王支持度87%,王方支持度13%.jpg】

28L 治疗之神非弃疗之神
我喜欢ls的图|( ̄3 ̄)|

29L 自带怀表的牧师
方士谦前辈,离我女朋友远点!【jjc单挑敢不敢?.jpg】

30L 灭绝星辰的主人
方士谦你喜欢什么图?你也给我滚远点!【我王神威.jpg】(╯°Д°)╯︵ /(.□ . \)

31L 某某某2号
看来我发起的榜单还是很受欢迎的嘛!

32L 卖队友啦
方王组虽然一直在掐但还是有种发狗粮的感觉。。。

33L FFF团团长
【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就是秀恩爱!.jpg】懂了?


---------------------------
大孙生快!(虽然这文和大孙没什么关系。。。乐乐不在,但是大孙我男神啊!)【不错!我就是有三个男神的人!表白大孙,乐乐和小事情大大!】{情敌们,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评论
热度(92)

© 命里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