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混乱杂食党,宁拆不逆。我甚至可以同时吃一个角色的bl,bg和乙女向。(藏狐.jpg)

通往世界荣耀之巅4

背景:总决赛后夏休期前的一丢丢时间,至于有的队早放假了我就不管了。。。群管理员韩文清和叶修,当然叶修此时回家去了,暂时不会出现


无浪:诸位,我们轮回刚得到消息
无浪:将由周泽楷和孙翔参与国际邀请赛【撒花】
吴霜钩月:【撒花】
残忍静默:【鼓掌】
云山乱:【星星眼】
海无量:这不好,你不去@无浪怎么和@一枪穿云交流?要不轮回的都别去了吧@一叶之秋,空出的名额我们兴欣来!
一叶之秋:滚!
一枪穿云:要去
无浪:前辈说笑了,队长只是话少了一点,我相信他是可以正常交流的。
涛落沙明:你这话我就不相信了!!!!!!要是周泽楷能和人正常交流特别是战术的话那要九点水牌翻译机干什么!!!!!!还有我们队的李亦辉卢瀚文宋晓郑轩李远徐景熙都很强的还会和队长配合还有我们蓝雨队内十分和谐我已经找人去把俱乐部门口的树砍了@沐雨澄风你变了!!!!!!!!当初一起出道的活泼善良天真无邪聪明可爱的你去哪儿了!!!!!果然和叶修在一起呆久了心灵会被污染啊快离开兴欣来我大蓝雨的怀抱吧!!!!!!!!!!
沐雨澄风:你怎么还砍树。。。【莫凡is watching you.jpg】
索克萨尔:好了,总结一下。
。。。。。。。。。。。(沉默的两分钟)
迎风布阵:人呢?@索克萨尔 (哎呦@这名字真不习惯)
索克萨尔:前辈,在这儿
索克萨尔:蓝雨:喻文州,黄少天 兴欣:苏沐橙,方锐 霸图:张新杰,张佳乐 烟雨:楚云秀 轮回:周泽楷,孙翔 微草:王杰希
王不留行:十个人了,还有吗?
逢山鬼泣:我!!!!
唐三打:哼,还有我!
石不转:阵鬼和攻坚手
迎风布阵:年轻人就是容易冲动,啧啧
风城烟雨:把这个散发着浓浓醋味的家伙@迎风布阵拖走!@除了沐沐柔柔没一个好人的兴欣
生灵灭:打电话回来了,世邀赛带我一个^_^
鸾辂音尘:队长最帅(☆_☆)
流云:发现萌自家队长的脑残粉一个(顺便,我也@索克萨尔,队长你比黄少好,起码没那么吵)
沐雨澄风:叶修哥最好了\(^o^)/@君莫笑
鬼灯萤火:多少宅男的心碎了。。。
逢山鬼泣:你也不表示一下对队长的支持及入选国家队的庆祝?(╯°Д°)╯︵ /(.□ . \)
无浪:@一枪穿云 队长,加油!
逢山鬼泣:你看看人家!多上道!
青之驱:@逢山鬼泣 嗯,队长也很好,加油!
逢山鬼泣:唉,你连年轻人都不如@鬼灯萤火 对你很失望!
鬼灯萤火:不,队长,我是爱你的!
鬼灯萤火:不不不,我的意思是队长你最好,最厉害!!!
逢山鬼泣:加训!没得商量
鬼灯萤火:。・゜・(ノД`)・゜・。
青之驱:。。。
飞刀剑:虚空内部群聊,无关人员请撤离,顺便加油队长@王不留行
木恩:嗯,我也是@王不留行
叶下红:@王不留行 队长看到我了吗?Y(^_^)Y
使君子:@王不留行
冬虫夏草:我也来@王不留行
大戟:@王不留行
竹沥:@王不留行
独活:嘿,我来凑凑热闹@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嘿,大眼儿肯定很感动
王不留行:是的
一寸灰:@君莫笑@王不留行 都好
包子入侵:老大万岁!@君莫笑 快来人@兴欣网吧的老大和小弟们,抓叛徒了@一寸灰
昧光:谁来把这个丢人的东西拖走。。。
寒烟柔:。。。
一寸灰:【瀑布汗.jpg】
木恩:【摸头.jpg】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22)

© 命里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