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极混乱杂食党,宁拆不逆。我甚至可以同时吃一个角色的bl,bg和乙女向。(藏狐.jpg)

【全职高手/论坛体】联盟榜单趣闻2

内含cp 双花,喻黄,周叶,张楚,肖翔
论坛体



联盟帅哥榜:
1周泽楷
2黄少天
3张佳乐
4孙翔
5楚云秀
(6喻文州)
0L荣耀永垂不朽
哈哈哈,我又来啦,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联盟帅哥榜(≧∇≦),因为大家看了美人榜后心情激动,迫于狂热粉丝和某叶姓男子的压力(主要是后者),我就把帅哥榜投票结果放出来啦~很意外的看到了眼熟的两位呐~

1L 某某某2号
居然从大神们的手上抢到了沙发

2L 我路过
大神们都去哪儿了? 板凳

3L 卖队友啦
我觉得是被惊呆了吧。。。地板

4L 我真的不烦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ls三楼我知道你们在想我啊哇哈哈好好了不撤了我们谈谈榜单对了今天中午吃鸡腿呢我大蓝雨的食堂果然美好哈哈哈哎呦我说我居然是第二名居然不是第一!!!!!哦,第一是周泽楷那算了我就不计较了下次和轮回比赛我一定往死里打你说对吧队长!!!对了我翻了一下榜单第六是队长耶,他居然没进前五名怎么回事!!!!楚云秀一定是你挤了队长的位置我们来pkpkpkpkpkpkpk!!!!

5L 哎呦妈呀
哎呦妈呀,原来大神在蓄力。。。

6L 到点就睡
pk什么pk!昨天被新杰逼着睡觉剧都没追完,现在忙着补呢!
果然我楚云秀就是帅,比我帅的只能是风城烟雨!

7L 对少天微笑
好的少天,下次和轮回烟雨一定好好打

8L 亚历山大
队长的手速。。。算了,老梗了
给队长加上【加速buff.jpg】

9L 清茶一盏围观党
ls明明知道自家队长在看还。。。郑轩老大!果断路人转粉

10L 笑笑笑让你笑
哎呦,我就说小周是第一嘛,黄烦烦你也别不服气,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还有哥怎么帅,怎么没进榜!不服jjc【小周就是帅.jpg】【小周我的.jpg】【我就是帅.jpg】

11L 多说话
【叶修是周泽楷的.jpg】

12L 我真的不烦
叶不羞!!!!!我抢了周泽楷!!!!快跟我pkpkpkpkpk!

13L 对少天微笑
^_^ 看我的ID

14L 多说话
不!

15L 亚历山大
队长神手速!打五个字加一个表情居然比zzk打一个字加一个标点快!!!

16L 某某某
☝️经鉴定ls马上要死

17L 对少天微笑
#回复12L 少天要去抢周泽楷吗

12L,15L【看我的微笑.jpg】

18L 自带怀表的牧师
ls对两个人的微笑是不同的,但都表现了“你死定了,求我也没用”的中心思想
鉴定完毕
顺便@到点就睡 刚刚是吃饭时间,你居然上论坛?
还有,黄少天你好像对云秀进前五很有意见?【信不信我拿牧师号怼死你.jpg】
最后,即使云秀是帅哥榜第五,美人榜第三但你们都不用多想了,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推眼镜】

19L 烟雨女王的腿部挂件
哦不!女王大人!【痛哭流涕】

20L 到点就睡
zxj你管的太多了!!!!!
我就逛论坛熬夜怎么样!!!!!!
顺便摸摸ls的头

21L zzk的迷妹
主要的情况难道不是不用翻译就能明白14L的意思吗?(14L看我!!!!!!)

22L 对少天微笑
#回复18L 少天他没什么意见也对楚队没兴趣,张副请放心
#回复10L 叶神,少天他去不了竞技场了

【拖走少天.jpg】

23L 笑笑笑让你笑
本来也就耍耍柯基黄的,没打算和他打
还有21L你是要和我抢联盟第一帅吗?吗?【抽出了千机伞.jpg】

24L 自带怀表的律师
19L同问【推眼镜】
@到点就睡 乖,下次陪你一起看落下的剧

25L FFF团团长
看了一眼ls和lss【我已经是一条狗了.jpg】

26L 多说话
额。。。

27L 金木火土
ls说表白23L并且他是不会被抢走的因为黄少和21L都打不过他,请叶神放心
【我还没失业.jpg】

28L 亚历山大
#回复16L{16L见下方} 你说的对,哦不队长来hbcfejbhehncfk

^_^

【{15L 亚历山大
队长神手速!打五个字加一个表情居然比zzk打一个字加一个标点快!!!

16L 某某某
☝️经鉴定ls马上要死}】

29L 烟雨女王
#回复24L 好的,么么哒

目测ls已死
让论坛更乱一点吧!召唤大法!!!@我不叫乐乐也不二@一只手就可以种花@我不叫羊习习也不二@会修怀表的机械师

30L 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我窥屏好久了,乐乐怎么到现在也没出现?(p.s.已找人刷票,乐乐这次怎么才第三?!)

31L 我不叫乐乐也不二
来了来了,我手机被副队收了,你们可别告诉他我还有一部手机啊!还有我觉得这张帅哥榜就比美人榜好!只是为什么黄柯基排的比我高?他哪有我帅!【冷漠】

32L 自带怀表的牧师
@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前辈,张佳乐的手机已经被我收了。
。。。
。。。
。。。
@我不叫乐乐也不二 我在你背后

33L 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噢,乐乐可怜,乐乐不在我还是刷票去吧!还有,如果乐乐你排的比黄少天高那么不就又第二了吗?

34L 我不叫羊习习也不二
这个好玩!我第四,厉害吧!@会修怀表的机械师

35L 会修怀表的机械师
是,你最厉害【摸摸ls的头.jpg】

36L 队长收的了我的本子收不了我的脑洞
队长你跟孙前辈东拉西扯一上午就是为了不让男朋友陷入这处修罗场吗?真爱啊!

37L 到点就睡
@队长收的了我的本子收不了我的脑洞 你关心的点错了
我关心的是:@自带怀表的牧师@会修怀表的机械师 你们什么关系?还情侣ID?

38L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我不叫羊习习也不二 还有你和乐乐 @我不叫乐乐也不二

39L 我不叫羊习习也不二
张佳乐你学我的ID!!!

40L 会修怀表的机械师
#回复37L 没什么关系,就是有一次我帮张副修好了他的手表【擦汗】

孙翔,刚刚我们私聊还没聊完,继续吗?:)

41L 到点就睡
肖时钦你还说没关系!!!修好了新杰的手表可是救命之恩啊!!!【强迫症.jpg】

42L 自带怀表的牧师
@到点就睡 现在是午觉时间了
@会修怀表的机械师 上次多谢了

43L 我不叫羊习习也不二
靠,小事情你什么时候修过zxj的手表了?你都没跟我说过!上次我的床头的闹钟坏了你都不帮我修!!!

44L 一只手就可以种花
我家乐乐如此特立独行怎么会学你的ID???!

45L 会修怀表的机械师
好啦,孙翔,下次我去就帮你修(那个闹钟不是被你摔的吗?我还以为你不要了)
孙哲平前辈没什么事我就带孙翔走了【拖走孙翔.jpg】
@我不叫羊习习也不二 私聊不继续下去吗:)

46L 到点就睡
@自带怀表的牧师 现在就去睡!行了吧!【姐就是不睡觉.jpg】记得下次一定要陪我看剧!

47L 你的鲲死了
看到这里,我不禁对我为什么要点开这个帖子发出了质疑【我是只狗.jpg】【汪汪汪.jpg】

------------------------------
我写着写着就歪楼了。。。没关系十楼九歪嘛。。。
下一期是联盟男友榜,我对五个名额和排名都不是很确定。。。让我构思构思✔️

评论(5)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命里无痕 | Powered by LOFTER